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今年夏天,老將莫威廉士以一份2年期合同重返騎士隊。與勒邦占士再次聯手當然是小莫回歸騎士的原因之一,但是他這次決定降薪更是為了實現一個更高的目標。
「這裏感覺就像家。」小莫在接受電台採訪時說道,「這支球隊會讓你覺得:‘你知道嗎?我永遠不想離開這裏。’很顯然,籃球場上的生意因素改變了很多球員的職業生涯,包括我在內。但是能夠有機會回來並在這裏結束職業生涯,甚至有機會登頂,我無法要求獲得一個更好的處境。」
「我的這個決定中沒有任何金錢驅使的因素。當我的職業生涯處在現在這個階段,重要的就是贏波,為總冠軍打球。」
多年前,小莫曾在騎士隊效力過,當時他場均能得到16.2分和5.1次助攻。即便後來被交易出去,他依然支持著老東家。
「我一直都支持騎士隊,當他們不斷輸波的時候,我為他們感到難過。」他說道,「然後,當勒邦回歸時,我認為這對整座城市來說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為他們感到高興。」
今年6月,小莫觀看了騎士與勇士的總決賽,而這更加促使他渴望重返騎士。
「我支持他們取得勝利,因為我認為這座城市應該獲得一個總冠軍。」小莫說道,「我當時正在看一場總決賽,而且我認為它真的加速了我的決定。我想回來,我想贏波。」
下賽季,小莫預計將擔任凱里-艾榮(Kyrie Irving)的主要後備。此外,他還將負責穩定騎士後備陣容的心態。
「騎士隊有信心把我帶回來的原因是,我擁有很強的話語權,而且是一位團隊型球員。」他說道,「重要的是把球隊的每個人都團結起來,並且一起去實現一個共同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