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CSN報導,華盛頓巫師助教卡素爾將於下賽季加盟洛杉磯快艇教練組。談到這名前輩,約翰-禾爾表示他對自己幫助很大,尤其是跳投方面。

進入NBA這4個賽季以來,禾爾不斷在進步,終於他上賽季首次入選了全明星,並率巫師闖進了季後賽第二輪。這其中一部分功勞,也得算在3屆NBA總冠軍得主,巫師助教卡素爾 (Sam Cassell)身上,他對禾爾的成長提供了幫助。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他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禾爾說,「他對我的跳投幫助很大。作為一名導師和控衛,他非常瞭解比賽。這很重要。」

但上週卡素爾已確定下賽季將離開巫師,前往快艇出任助教。

「我為他而高興,」當地時間上週六禾爾說,「他的目標是有一天成為NBA球隊的主帥。我認為他覺得,去快艇當助教能更快地實現自己的目標。我祝他好運。」

除禾爾外,卡素爾還充當了巫師另一名正選後衛布拉德利-比爾的導師,近幾年他也曾作為主帥執教過巫師的夏季聯賽。如今他將和快艇主帥道格-李維士共事。2008年,卡素爾生涯的最後一年,他曾在波士頓和李維士一起拿到過總冠軍。

今年休賽期李維士手下2名助教路爾和阿爾文-贊特利均離開了快艇,前者去了騎士,後者去了勇士。而現公牛主帥湯姆-錫伯杜,也曾是2008年冠軍隊教練組的一員。

今夏被美國男籃裁員給了禾爾額外的動力,他也表示從卡素爾和訓練師羅伯-麥克拉納甘等人那裡得來的經驗,將令他很受用。

「他們一直鼓勵著我變得更好。一直以來他們對我灌輸了很多,讓我相信,如果一直對自己保持信心的話,任何事兒都有可能發生,」禾爾說,「看看上賽季吧,有的比賽我可能連續10投不中,但我並不擔心。我對自己的天分和能力有信心,隊友也一直在支持我。有了他們的支持,再加上教練組和整座城市的支持,事情就變得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