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今夏以一份4年2150萬美元的合同續約洛杉磯湖人隊顯然讓歷克-揚格的心情變得格外不錯。近日出席一場公開活動時,這名外線得分手在接受採訪時不斷地拿球隊老大高比-拜仁開玩笑。

去年夏天,歷克-揚格剛加盟湖人隊時,當被LA媒體問道該如何在球場上與高比拜仁共存時,楊的回答是:「嘿,我的手很燙,寶貝!」

由於受到傷病的困擾,高比在上賽季最終只打了6場比賽。然而經過長時間的休息和調整之後,「 Black Mamba 」期待在新賽季強勢復出。如今面對已經恢復健康的高比,歷克-揚格的態度和一年前相比會發生改變嗎?

高比必須傳球給我

「從他最近的態度來看,我不知道。」當被問到高比在場上是否會傳球給他時,歷克-揚格這樣說道,「但是,他必須傳球給我,他需要幫助。」

「而且問題是:我也可能不傳球給他。」說完這句話之後,楊也忍不住大笑起來。

對於之前他所提到的高比「最近的態度」,楊解釋稱:「他非常渴望能夠重回球場。」

高比希望隊友多研究比賽錄像

值得一提的是,高比曾在公開場合給過歷克-揚格以及其他湖人隊球員一些個人建議,其中就包括:高比希望隊友們在征戰作客旅途的飛機上多研究比賽錄像,而不是浪費時間。

對於高比的這番建議,儘管歷克-揚格點頭表示接受,但他同時還不忘拿球隊老大開玩笑。

「他真的說了嗎?」楊接著說道,「哦,哥們!就像我說的,今年我們隊有兩個教練,一個是拜仁教練,還有一個是拜倫-史葛(Byron Scott)教練,他們就像是同一個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