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一週前,有媒體報導克利夫蘭騎士已經與明尼蘇達木狼達成協議,將在狀元秀安德魯-維金斯30天的簽約凍結期過後將他和去年的狀元秀安東尼-本內特以及一個未來的首輪選秀權一起打包,用以交換全明星前鋒奇雲-路夫。

這筆交易對維金斯的職業生涯將帶來巨大影響。如果留在騎士,他將成為勒邦占士、凱里-艾榮(Kyrie Irving)等老大哥身後的一名「小弟」,但有機會競爭總冠軍獎盃;而一旦被交易到木狼,他將立即成為球隊重點培養的未來核心,只不過要付出一些成長的學費。

無論發生什麼都不在我掌控範圍內

今天早些時候,這位NBA歷史上第三位沒打一場正式比賽就將被交易的狀元秀接受採訪,第一次公開回應了有關交易的問題。「無論發生什麼,都不在我的掌控範圍之內,」維金斯似乎並不願意正面發表自己的看法,「目前而言,我並不關心此事。」

維金斯是在多倫多自己的母校參加一次商業活動時接受的採訪,現場有超過一打的記者以及9台攝像機將焦點對準了這位年僅19歲的大男孩。而他也承認,自從當選狀元秀之後,自己的生活引來了比以往多得多的關注。

「有更多的目光注視著我,同時批評等各種聲音也多了起來。」維金斯說。

選擇進入堪薩斯大學就是為這樣的時刻做好準備

不過維金斯同時表示,目前而言,這還不會對自己造成太大幹擾。「選擇進入堪薩斯大學,某種程度上就是為這樣的時刻做好準備,」他說,「因為在堪薩斯,人們就像對待搖滾明星那樣對待籃球運動員。」

雖然今天沒有在記者面前透露太多,但據堪薩斯主帥比爾-塞爾夫稱,維金斯曾在和恩師的聊天中表示對被交易到明尼蘇達持歡迎態度。畢竟在那裡,他可以成為球隊招牌人物,並且得到更多的發揮空間,而留在克利夫蘭,他只能生活在勒布朗的陰影之下。

而今天,當有記者將塞爾夫的說法拋出來希望得到維金斯印証時,他既沒有說是,也沒否認。「在任何地方,任何球隊都好,」他說,「在哪裡我都能打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