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腳傷手術完成四個月後,俄克拉荷馬城雷霆前鋒杜蘭特 (Kevin Durant)表示,自己能夠百分之百恢復到受傷前的狀態。不過杜蘭特同時承認,自己尚未開始5對5的全場對抗練習,而這才是他復出前的最後一道檢驗。
杜蘭特:與高手過招才有進步
「我必須得和別人真刀真槍打一下,不過我覺得自己能夠找回我自己,」杜蘭特在參加美國隊迷你訓練營第一天的活動時接受了記者採訪。
當被問到如果必要,能否現在就上場打球時,杜蘭特笑著回答:「從二月份開始我就沒打過比賽了,顯然我也是一個凡人,我也會經歷一些滯澀。不過我想在經過兩次輕量的適應之後,應該就沒問題了。」
如杜蘭特所言,美國隊今天訓練的關鍵詞也是「輕量」,球員們大部分時間里就是跑跑籃,做一些5對0的戰術演練,在沒有重大賽事的年份安排這樣一場訓練營,「粘合」的意義本就大過於「訓練」。不過即便如此,對於過去一年大部分時間里都在獨自複健的杜蘭特來說,參加這樣的活動仍然像「過聖誕節」一樣開心。
「高手過招才會有進步,如果我不來和這些人一起訓練,我就是個傻子。如果我想要一個人默默練習,那我的腦袋一定秀逗了。能和基斯保羅、拉馬庫斯-艾特列治、德雷蒙德-格林、史提芬-居里這些人一起交流碰撞,這簡直就是天堂,在這群人身邊,簡直就是置身於籃球天堂。」
杜蘭特叫囂將取代LBJ成第一人
「曾有一段時間,我的感覺是‘這樣子不會有更好的效果了,我已經厭倦了訓練,我連了一整年,我準備好要上場比賽了。’就像得了幽居病一樣。」杜蘭特在談到漫長的恢復過程時說道,「我打了很多2K比賽,看了大量季後賽轉播--儘管我曾經說不要看。那種氛圍讓我無法抗拒,我想要好好觀賞並從中學習。」
「這很難受,哥們兒,因為我熱愛比賽,而無法在最高水準的比賽中大展身手讓我非常難受。不過我很高興我經歷了這一過程,它讓我變得更加堅強。」杜蘭特補充道。
明年夏天,杜蘭特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不可避免的,記者和他聊起了相關話題。而他的回答是:「我知道你們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所以要問到這種類型的問題,不過我現在只會百分之百忠於俄城,努力成為最好的球員和領袖。」
既然如此,那杜蘭特準備好在新賽季取代勒邦占士聯盟第一人的位置了麼?「哦,我對此滿懷期待,」杜蘭特微笑著回答,「我已經等不及了。你可以盡情噓我,隨便用什麼詞來形容我,談論我的家人,愛咋咋地,我已經為此做好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