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籃球內幕》報導,洛杉磯湖人最近一個賽季表現淒慘,這也引起了一些球迷的關心,他們希望為湖人出謀劃策。日前,《籃球內幕》專家賈巴里-戴維斯回答了球迷的一些熱門問題,現將原文摘譯如下:

球迷:你認為湖人會在明年繼續瞄準奇雲-路夫嗎?路夫會在明年繼續和克里夫蘭騎士續約嗎?

戴維斯:很難說湖人會有什麼具體的想法。但我可以告訴你,湖人肯定不會停止對路夫的覬覦,直到路夫自己確定了下家。雖然克里夫蘭很可能會在明年夏天繼續過得很滋潤,但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況且,湖人肯定還要把注意力放在2016年的杜蘭特 (Kevin Durant)身上,拉馬庫斯-艾特列治和麥克米拿 (Mike Miller)也會在新賽季結束後到期,湖人也會關注他們,不過預計他們都會和自己的母隊續約。

總體來說,湖人肯定會希望在未來一兩年追逐大牌球星。但我想提醒一下各位球迷,湖人的傳統就是通過交易來組建球隊。湖人可能會簽下一些自由球員,但我認為他們是為了未來的大交易而做籌碼儲備。

球迷:湖人是否需要弄到一個真正的中鋒?比如拜林或者格雷格-奧登?

戴維斯:鑒於奧登的傷病史,我不確定他現在會加盟湖人或者任何球隊。他在上賽季沒有給邁阿密熱火帶去任何幫助,本週,他又因為毆打前女友而被捕,可能會有一些麻煩。

有報導稱,上週快艇試訓了拜林 (Andrew Bynum),這看起來還不錯。但我不確定有哪位主帥或者管理層覺得把拜林帶進更衣室是個必要的、值得冒的風險。

拜林和奧登都不到30歲,都很年輕,但他們倆各有各的讓人頭痛的方面。而且這些毛病似乎還會一直糾纏著他們。

球迷:看看迪韋侯活在火箭的表現,再看看他昔日湖人的隊友,他離開似乎是很幸運的。他和夏登在休賽期的採訪出了一些問題,他們表示他們倆才是基石,其他人只是幫手,你怎麼看?

戴維斯:從這個意義上講,侯活是雙刃劍。他的天賦確實非常棒,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和夏登在休賽期的言語不會損害球隊的士氣。說實在的,他們倆說的非常對,但有時候,你不能簡單粗暴地把「其他人都是角色球員」這個道理說出來。大部分領袖不會專門說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