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明尼蘇達木狼傳出一則噩耗,該隊主帥弗利普-桑德斯被確診為淋巴癌。他本人對治療抱樂觀態度,木狼暫時不會尋找他的繼任者。
木狼已上正軌桑德斯不願放棄
在2年前重新接手萎靡不振的木狼時,桑德斯面臨著巨大的挑戰。然而就在木狼眼看將走上正軌時,新的挑戰接踵而至。而他決定將和以往一樣,帶著同樣的決心和信心來迎接此次挑戰。
當地時間週二,桑德斯透露他已被確診為霍奇森淋巴癌,不過他的醫生透露,桑德斯的癌症是「可以治療,且能夠痊癒的。」
早在2個月前,桑德斯並已開始接受化療。但他並無退意,打算繼續出任木狼主帥兼主席。「我知道這次病情嚴重,但我將以我一生中對待其他事情的那種熱情,來和病魔抗爭,」桑德斯在聲明中說,「我也相信,上帝讓我做好了去戰鬥的準備。」
現年60歲的桑德斯在2013年重返木狼出任總裁。去年,在里克-艾度文退休後,他接過木狼帥印,帶隊取得16勝66負。即使在接受化療的階段,桑德斯仍積極參與球隊事務,包括組織選秀前試訓,用狀元簽選中卡爾-安東尼-唐斯,並換來MOP泰厄斯-鐘斯。此外,他還簽下了包括歐洲聯賽MVP尼曼加-別里察,和老將控衛A.米拿在內的新援,給年輕的木狼帶來更多經驗。
木狼上下齊祝願桑德斯早日康復
他沒有參加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但他並未閒著,一整個夏天都待在木狼新建的訓練館內。醫生們也鼓勵他不要放棄每天的工作。「弗利普一直在向我匯報他的治療情況,」木狼老闆格倫-泰勒說,「我會堅定地支持他和他的家人,並為他而祈禱。」
球隊總裁、主帥和小老闆一肩挑,桑德斯在隊內擁有空前的權力。他的影響力,從球隊招牌人物加納特的回歸上可見一斑。毫無疑問,接下來他會更加依賴他的教練組,包括薩姆-米歇爾、西德尼-洛維、(他的兒子)萊恩-桑德斯和大衛-艾度文,以及包括總經理米爾特-紐頓在內的球隊高層。但木狼方面不希望桑德斯的治療會造成妨礙,畢竟距新賽季訓練營開打僅有2個月時間了。
「當弗利普告訴我他的病情時,我非常難過,我一直將他視為好友和兄弟,」紐頓說,「我和我的家人會盡一切努力來幫助他和他的家人。我們祝願他能完全康複,會義無反顧地支持他。」控衛里奇-盧比奧也表示:「我對他保持樂觀,祝願他能徹底康複,加油,教練。」
桑德斯仍相信自己能參加10月的訓練營,並能帶隊參加新賽季82場比賽。他表示:「如今我正一步步,一天天地去瞭解怎樣更好地度過這個階段。」
祝福桑德斯早日戰勝病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