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哨兵報》的伊拉-溫德爾曼採訪了一名從業30年多年的資深球探,後者表示邁阿密熱火今夏「恢復」得不錯,並逐一點評了熱火的新援。本文為摘譯。

關於登治 (Luol Deng)

「首先,他是一名防守球員。他會是第一選擇嗎?肯定不會。那第2選擇呢?也不是。那麼他能在一支強隊中成為第3選擇嗎?當然。他是很好的補充,他能防守,在防守端會100%地盡力。他運動能力並不出眾,但他的得分手段多樣。他並非一個很迷人的球員。但他每晚都能有所貢獻。我認為,他是一名老式的、帕特-萊利喜歡的那類球員。他也會得到艾力-史普斯特拿的青睞。我知道公牛教練組很喜歡他,尤其是他的防守。他表現很穩定。他是否過氣了?他並非一名依靠運動能力打球的球員,我認為他只需保持健康即可。」

關於約什-麥克羅拔斯 (Lawrence Roberts)

「他生涯迄今起伏不定,表現欠缺穩定性。他剛打出了一個出色的賽季,這也許是(黃蜂主帥)史蒂夫-克利福德之所以喜歡他的一個原因。不管因為什麼,他在夏洛特表現的確不錯。他更多地還是一名可拉開球場空間的四號位,他還是一名組織型前鋒。對我來說,他最大的優點就是會傳球。如今讓他和保殊一起正選,還是有些不令人放心。你得需要一些肌肉壯碩的球員,就像曾經的查爾斯-奧克利那種的。」

關於佳格 (Danny Granger)

「有一名我很尊敬的球探認為,熱火籤下佳格是不錯的決定。他認為佳格還能發揮餘熱。有時他還是能幫到你。很明顯他已不是原來的那個他了,畢竟他受過重傷,現在傷也沒完全好。此外,他還是一名大個射手。但在熱火他不會得到太多這樣的機會,他的腳步慢了半步。但他完全沒用了嗎?我們拭目以待。」

關於肖恩-威廉士 (Shawne Williams)

「他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兒就是投三分。此外,他上賽季在紐約人表現不錯,這令我驚奇,他是個一招鮮的傢伙。我猜難道熱火將他當做占士鐘斯來用?我得說他是名能拉開球場空間的四號位。」

關於列治-威廉士

「他能得分,但防守不佳。他能投三分球,功能也有點兒單一。他有幾個賽季表現不錯,但近期有所滑落。他沒法進入一支強隊的輪轉陣容,但他有過屬於自己的時刻。」

關於沙巴茲-內皮爾

「就投籃而言,他是整個夏天最令人失望的球員,但他的能力本不止於此。如果他沒法拿出更好的表現來,我也不知為啥。看看他的數據,他是能投籃的。」

關於占士-恩尼斯

「他運動能力出色,有時能投三分。但11月新賽季開始後,他還能繼續命中三分嗎?這是有疑問的。他是名邊緣人,如果他的出場時間能穩定下來,就算成功。他缺乏控球能力?不少球員都克服了這一點。路華克 (Steven Novak)就是個例子,他壓根兒不會控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