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Philly網報導,馬基夫-莫里斯和鳳凰城太陽終於翻臉了。近日,莫里斯已正式提交了交易申請,將步自己弟弟後塵離開太陽。
當地時間7月9日,太陽將馬庫斯-莫里斯送到活塞,雙胞胎兄弟之一的馬基夫對此大為不滿,表示感覺不到球隊的尊重。如今,從高中到大學一直和弟弟馬庫斯形影不離的他,也提交了交易申請。
當地時間週二馬基夫表示:「有一件事兒是確定的,即我不會再待在太陽。不管你怎麼搞……反正我不是不會再為太陽效力了。」
2014年9月,馬基夫和馬庫斯分別以4年3200萬和4年2000萬美元續約。如果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二人本可以賺到更多,但為了能繼續在一支球隊里做隊友,二人均選擇了較少的薪資。
馬基夫深知,如果太陽不打算裁掉或交易他的話,可以對他禁賽,而且他一分錢也拿不到。因此,他仍計劃在9月底去太陽的訓練營報到,如果屆時他還沒被送走的話。
「我還是會去報到的,這沒問題,」下賽季年薪為800萬的馬基夫說,「你不能罷訓,我還是會很職業的,別誤會。」但他隨即話鋒一轉表示:「但這不會長久……我會在訓練營開啟前離開的,我確信。」
其實,生涯迄今兄弟二人相聚的日子並不多。2011年選秀馬基夫以首輪第13順位加盟太陽,馬庫斯則低於他一個順位被火箭選中。新秀賽季,長這麼大首次身邊沒有兄長陪伴的馬庫斯在火箭陷入掙扎。好在2013年2月,馬庫斯被送到太陽,兄弟倆又在一起了。
關於最近的交易,馬基夫曾澄清說,他對於弟弟被送到活塞並不失望,畢竟這樣他會得到更多機會,但令他失望的是他倆得到這一消息的方式。馬基夫透露,在交易消息傳來時,他倆正和各自女友在海外度假。和馬庫斯一同被送走的,還有列治-布洛克和佳格 (Danny Granger),太陽換來的僅是一個2020年的次輪選秀權。莫里斯兄弟認為,太陽送走這3名球員,只是為了騰出薪資空間去追逐拉馬庫斯-艾特列治,結果艾特列治選擇了馬刺。
不過,也有消息稱,太陽之所以送走馬庫斯,是對兄弟二人的一些舉止感到厭煩。今年1月24日,二人涉嫌在鳳凰城參加一起群毆。不過他倆事後均堅稱無罪,他倆的辯護律師也認為起訴方沒有搞清楚導致此次群毆事件的起因。據悉,檢方會在本月21日回應兄弟二人的無罪申請。
不過馬基夫表示,他相信弟弟被送走和這起群毆事件無關,他弟弟也做好準備重新開始了。馬庫斯在被交易後也表示:「就我而言,我從來就不被視作一名太陽球員。這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開始,我已準備好了。我會提升自己的比賽,去達到那個我自認為可以達到的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