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NBC體育報導,今年37歲的馬努-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合同還剩最後一年。儘管外界認為贊奴比利預計將在下賽季結束之後正式宣佈退役,但是馬努近日在接受阿根廷媒體的採訪時卻暗示如果身體允許的話,他可能會在目前這份合同結束以後繼續征戰NBA。

「我知道我會打接下來的這個賽季。」贊奴比利在接受採訪時說道,「如果身體的感覺和上賽季一樣,那麼我肯定會繼續打。但如果身體的感覺像之前的那個賽季,那我就不知道了。除了年齡以外,最重要的是我的健康和精神狀態。從籃球的角度來說,我正處在一個完美的境地。我所在的球隊很好地照顧我,我在這裏擁有自己的角色,而且他們並沒有要求我在場上做太多。」

「在隊友面前,我是一個領袖。我感受到了足夠的尊重,以至於我不必在每天都嘗試去証明自己。所以如果我的感覺像上賽季一樣的話,那麼我會繼續打球。」他接著說道。

馬刺的核心組合GDP之所以能夠長盛不衰,與主帥普波域治對他們的出場時間進行嚴格的控制有著很大的關係。就拿贊奴比利來說,自從2010-11賽季以來,他的場均出場時間逐年減少,上賽季常規賽,他的場均出場時間只有22.8分鐘,創下其新秀賽季以來的最低。

今年夏天,贊奴比利原本計劃代表阿根廷隊出戰在西班牙舉行的男籃世錦賽,但是考慮到他的腳部傷勢並沒有完全癒合,馬刺隊最終拒絕他參加世錦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