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TMZ網站報導,唱嘻哈音樂並且出說唱專輯對於NBA球員來說並不是什麼稀罕事。已經正式宣佈退役的史蒂芬-積遜在近日接受採訪時不僅豪言自己是NBA說唱第一人,並且還炮轟曾經出過說唱專輯的高比拜仁。
多年以來,嘻哈文化已經成為了NBA的一部分。除了高比之外,「大鯊魚」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和基斯-韋伯 (Chris Webber)等前NBA球星都曾出過說唱專輯。
近日,TMZ網站記者在機場偶遇上個月正式宣佈退役的「傑克船長」史蒂芬-積遜。當被問到現役NBA球員里誰的說唱功夫最好時,不料積遜自信地表示:「到目前為止,是我!」
與此同時,他還不忘把矛頭對準曾經出過說唱專輯的湖人隊球星高比。當被要求對高比的說唱進行評價時,積遜毫不客氣地說道:「那很糟糕。高比知道(他的說唱)很糟糕。他們並沒有認真對待說唱,他們做這個只是因為他們是明星。」
史蒂芬-積遜專注說唱生涯已有多年。雖然他並沒有一首成名曲,但是他依然相信自己的說唱功夫比任何一位NBA球員都要好。
「我認為你可以把我放在任何一位說唱歌手的面前,我都不會輸。我真的能說唱,而且我玩說唱已有很多年。」他接著說道。
值得一提的是,史蒂芬-積遜對於一些年輕NBA球員的說唱水準給予了稱讚和尊重,比如:達米安-利拿特、路易斯威廉士以及蘭斯-史堤芬遜,並表示他會去聽他們的說唱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