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湖人隊球星高比拜仁近日作為嘉賓參加了一檔「大鯊魚」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的節目。回顧過去,這對昔日NBA賽場上的超級搭檔分別談論了在合作過程中讓自己感到後悔的地方。
在不少人眼裡,「OK」是球場上最恐怖的二人組合,21世紀初,他們帶領湖人隊實現三連冠。毫無疑問,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和高比在球場上是一對超級搭檔,但同時也是一對歡喜冤家。特別是在湖人三連冠之後,兩人之間的矛盾越來越深,最終在2004年夏天分道揚鑣。
如今距離「OK組合」解散已經過去了11年,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早就退役當起了評論員,而高比也進入了職業生涯的尾聲,並且有可能將迎來最後一個賽季。
這一次,高比作為嘉賓參加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的一檔節目,雙方之間的恩怨自然是一個引人關注的話題。但畢竟那麼多年過去了,而且在這期間,高比和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的關係已經逐漸改善。
節目中,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表示他很後悔當初離開洛杉磯。
「很多事情或者話(是我想收回的),我曾說過我想被交易。」沙克說道,「我當然不想離開洛杉磯,但你知道當你在這個行業里,你就得這麼說話,特別是當你認為自己掌控局面。我當然不想離開洛杉磯,很多話其實都是氣話。我保証我不記得他們說過的許多話,因為我改變了想法,你知道我們贏得了三次總冠軍,但你們都在談論什麼,這甚至都不是一個故事。」
與此同時,高比也對曾經的年少氣盛感到有些後悔。
「事情是這樣的,當初你說這番話時,你是當真的。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你有了更多的思考和看法。然後你會覺得:‘糟糕,當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我就是一個白癡。’」他說道,「那時候,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讓別人閉嘴。但是你不需要把這些事情告訴媒體,而是應該關起門來。雖然我們(我和沙克)之間有爭執和分歧,但我認為我們的爭吵不應該被公佈出來,這是我希望能夠避免的,但是這在我們之間形成了旋風,而且輿論和媒體也給我們施加了很多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