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先驅報》報導,奇雲-路夫為了追求勝利選擇離開明尼阿波利斯,很多人說他是追隨了昔日狼王加納特的軌跡,但事實並非如此。

在當地時間上週六木狼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球隊籃球事務執行總裁拉里-桑德斯特別澄清了這一點--七年前,他剛好也在球會中任職,所以對於所發生過的一切,他擁有足夠的發言權。

「加納特 (Kevin Garnett)並不想要離開。」桑德斯說道,「加納特在這兒呆了12年,先後簽下三份合同,擁有交易否決條款,事實上當交易發生的第一時間他是拒絕的。不過隨後他意識到這將是一次徹底的重建,而任何瞭解奇雲的人都知道他想贏波,他想要處於一個勝利的環境下。」

「所以那些說路夫的選擇是受了當初加納特離開影響的說法,可以就此打住了。加納特熱愛這裏,並且為球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想要留下,想要一直在這兒。就像我說的,任何一個人在這呆了12年,都足以說明他的忠心。我們認為我們現在又得到了一批擁有同樣忠心的球員。」桑德斯補充道。

以下為大家還原一下當初加納特被交易到塞爾特人事件的始末經過:

7月初的某一天

木狼老闆格倫-泰勒告知加納特,球隊將會變得更加年輕。加納特回複泰勒:「我不介意和那些傢伙(年輕人)一起並肩作戰。」

7月晚些時候

加納特的經紀人安迪-米拿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極為忠誠,就像我之前說過的,他熱愛這支球隊、這家球會、明尼蘇達州以及這裏的球迷。不過我認為過去兩個月裡所發生的一切可能讓明尼蘇達醒悟,準備朝著一個新的方向進發,與此同時,現在也該是他重新審視自己選擇的時機了。」

7月底交易宣佈後

「我的職業生涯到了目前這個階段,不能再陪年輕人成長了,」加納特說,「我認為我需要一些老將攜手追逐勝利。當我得知他們想要嘗試一些改變,我也開始探尋自己的替代選擇。」

8月初

有報導稱在加納特交易中,錢也產生了一定影響。當時木狼最多可以給加納特3年6000萬的續約合同,但他們不肯出那麼多。泰勒直言:「如果他願意接受三年每年1200萬,我會和他簽約。」最終,加納特通過先簽後換,從塞爾特人拿到了那6000萬。

追憶過去之餘,桑德斯感嘆現在的NBA已經和過去大不相同了。「我們的NBA已經從以城市為終點變成以球員為終點,現在聯盟中的球員越來越多地相互抱團。我們認為憑藉我們目前所擁有的球員(主要是維金斯),未來將有能力吸引其他球員的加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