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奇雲-路夫已經正式成為了克里夫蘭騎士隊的一員。他的執意離開顯然令木狼隊老闆感到有些不滿,格倫-泰勒在接受採訪時不僅認為路夫的防守缺陷將會在騎士隊充分暴露出來,他甚至還暗示路夫可能會因為這個決定而感到後悔。

「我認為他不防守也許能在我們球隊中矇混過去,但是我不確定這是否能在騎士隊奏效。」泰勒在接受ESPN的採訪時這樣說道,「我猜他們將會要求他更多地參與防守,而他卻又很容易犯規。」

這位木狼隊老闆同時指出,如果騎士隊的表現不佳,路夫也許將會承擔更多的指責。

「我質疑這是否是對奇雲最有利的決定,因為我認為他將會成為球隊的第三號人物。」他接著說道,「如果他們確實打得很好,我也不認為他會受到很多稱讚。但如果他們打得不好,他將會受到指責。」

儘管正式加盟騎士的路夫並沒有簽訂續約合同,但是雙方在新聞發佈會上同時表示他們希望路夫能夠長期留在克里夫蘭。

「如果他們和他簽了一份5年期的合同,這對於時常缺席比賽的他來說是一份大合同。」格倫-泰勒在採訪中又提到了路夫的傷病史。

「我依然很擔心他(路夫)的一點就是健康。他得到上一份合同的時候我就有過這樣的擔心,現在依然如此。我認為騎士也應該有這種擔心。」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泰勒多次公開表示他希望路夫能夠留在木狼,而且他從內心來說並不願意交易路夫。無奈這位全明星大前鋒執意離開,最終迫使木狼答應與騎士交易。

「奇雲和我之間的關係一直都很好。」泰勒最後說道,「奇雲一直都說他想贏波,我說‘我也想贏波,留在這裏,讓我們一起贏波。’」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