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國度》報導,因為年齡、傷病以及巨額續約合同等因素影響,目前圍繞著高比-拜仁,存在著很多質疑的聲音。不過在很多NBA球員們心中,高比仍然備受尊敬,享有崇高的地位--這其中,就包括外線防守專家,曾無數次和高比放對的灰熊搖擺人東尼阿倫。

在最近一次接受採訪時,高比被要求給出一份自己心中能將個人天賦最大化值得尊敬的球員名單,阿倫名列其中。其他被高比提及的球員包括:勒邦占士、杜蘭特 (Kevin Durant)、拿殊以及巴迪亞。在談到阿倫時,高比評價其為「我的大愛,因為其打球的方式以及所獲得的成就。」

高比的讚揚顯然令阿倫非常受用,於是他也投桃報李向高比表達了自己的敬意:「哦老兄,這真是我的榮幸。從一個像高比這樣的傢伙口中說出這番話,太令人感到榮幸了。要知道,他可是高比啊。」

「在我效力聯盟期間,他是我見過的最接近米高佐敦的一個,雖然很多人說這個很多人又說那個(接近佐敦),吶……(他才是我心中的答案)。我會盡我所能去防住那個傢伙。」阿倫繼續補充道。

事實上,阿倫並非唯一認同高比之偉大的球員,底特律活塞隊的控衛布蘭頓-詹寧斯也將其置於無比崇高的位置上。他甚至認為高比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即便比起佐敦來也有過之而無不及。而詹寧斯之所以固執的理由是:高比在競逐總冠軍的過程中沒能獲得當年公牛給佐敦那麼多的支持。

即將開始的2014-15賽季,將是高比在NBA征戰的第19個年頭,他有機會憑藉實際表現進一步接近這位公認的歷史第一人。雖然有著來自各方質疑的聲音,但時間會最終給出真實的答案。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