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當勒邦占士決定回歸騎士後的第一時間,奇雲-路夫的電話鈴聲響起,他的未來也從此改變。路夫告知木狼,他希望被交易到克利夫蘭,沒過多久,交易達成。

「占士一紙合同選擇回歸,幾個小時後他打電話給我,我告訴他我願意加入。」路夫在當地時間週二的一場新聞發佈會上說道,「能夠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對我意味良多,過去六年中的點點滴滴累積起來,讓我終於擁有了這次機會,」

路夫從6月份就開始向木狼傳達了想要被交易的意願,如果不能如願,他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後選擇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開。這讓木狼無從選擇,最終完成了和騎士隊的這筆交易。

騎士為了得到路夫下了血本

騎士為了得到路夫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兩個狀元秀加一個未來的首輪簽,堪稱下了血本。路夫在2012年同木狼簽下一筆四年價值61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這份合同將於2013年夏天開始生效,2017年夏天到期,但其中的最後一年是球員選項。儘管路夫表示目前尚無提前延長合同的計劃,但言語中暗示自己不會輕易離開。

「續約的事還沒談過。」路夫表示,「我投身於這支球隊,並在此許下長期承諾,為了最終的目標,贏取一座總冠軍獎盃。」

儘管路夫明確表態,但騎士的這筆交易還是存在風險的。送出兩個狀元秀和一個未來的首輪簽,一旦路夫不肯續約,他們將竹籃打水一場空。

希望我們能夠和他長期合作下去

「這是過去一年半時間以來圍繞交易路夫的對話的最高潮,」騎士總經理大衛-格芬說道,「這是一名非常坦率的球員,恐怕沒人比他更適合我們。希望我們能夠和他長期合作下去。」

路夫在木狼時身穿42號,但為了紀念自己孩提時代第一個球衣號碼,他決定改穿騎士隊的0號球衣。「我認為這是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路夫表示,「選擇一個新的號碼將非常適合我。」

除了新的號碼,新的球隊同時也意味著新的打法,新的角色。對此,路夫顯然已做好心理準備。「我們知道勒布朗會是球隊的重點,不過我們還有很多非常優秀的球員。」路夫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