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的美國《體育畫報》雜誌,基斯-保拿特 (Scot Pollard)撰寫了一篇名為《英雄暮年》的封面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洛杉磯湖人隊球星高比拜仁。這期雜誌面世之後,保拿特還透露了一些沒有被寫入這篇封面故事的內容,其中就包括了高比談昔日隊友迪韋侯活的一段話。

採訪中,高比暗示自己和「侯活」並不是一路人。

「如果你回顧過去,並看看那些和我相處得很好的傢伙,他們和我都一樣,他們中的所有人。然後你再看那些和我相處得不好的傢伙,或者是我們之間的關係存在起伏的,他們(和我)不一樣。一貫都是如此,我能夠接受。」

高比承以前對待隊友太過苛刻

儘管高比承認以前對待隊友時表現得太過苛刻,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已經在慢慢改變自己的性格。

「過去,當我還年輕的時候,我會告訴他們坐下,或者是去角落里呆著。我的態度是:沒有你,我們也能搞定事情。但這些年,特別是從2008年起,我開始更加明白我們每個人的體內都存在驅動力,但是那些人的按鈕還沒有被摁下。通過交流,你不得不去瞭解那個人,而且那樣可能會激發出他的專注度和熱情。也許他們無法保持整個賽季,但也許能在賽季中很重要的一段時間被激發出來。」高比解釋道,「所以作為一名領袖,我的職責就是想辦法把每一個人體內的鬥志都激發出來,而不是認為:‘哦,這是那個笨蛋的錯!(大笑起來)」

既然說到隊友,迪韋侯活肯定是一個繞不開的話題。2012年夏天,「侯活」和拿殊 (Steve Nash)的加盟使得湖人組成了恐怖的「F4」,可惜最終的結果卻令人失望。一年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侯活毅然決然地離開湖人。在很多人看來,與高比不合是「侯活」出走的重要原因。

認為自己和侯活在某時間內保持一致

雖然高比沒有否認這一點,但是他堅持認為自己和「侯活」在某一段時間內保持了一致,並幫助湖人成功打入季後賽。

「我們想辦法解決了這個問題,我以前曾說過,如果你看一下(2012-13賽季)後半賽季,我們做到了什麼?可笑。我們在全明星賽開始前距離季後賽還差五個勝場。在西岸,這幾乎沒希望了。但是我們想盡辦法達到了第八的位置。」他說道,「不幸的是,一次傷病發生了,但是我們打得很好。進入到賽季的最後階段,任何事情都可能會發生。所以即使從表面上看(我和侯活之間的關係)沒有奏效,但他盡力做到了我們需要他做到的事情,而我也找到了和他溝通的最佳方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