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個被傷病困擾的賽季之後,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高比-拜仁準備強勢復出。在接受美國《體育畫報》記者基斯-保拿特 (Scot Pollard)的獨家專訪時,高比表示他在未來的兩個賽季中將會把自己的實力毫無保留地展現在球場上。

本月,高比剛剛過完自己的36歲生日。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剛剛經歷過兩次重大的傷病,高比的競技狀態令不少人感到擔憂。

據瞭解,在備戰新賽季的過程中,高比曾告訴身邊的朋友,鑒於自己的比賽風格需要調整,他正在研究和分析另一位同時代的外線得分手,他就是同樣已經36歲的「真理」皮雅斯。

關於新賽季,高比的目標之一就是在球場上變得更有效率。

「(最後這兩年),我將最大限度地發揮出(自己的實力),做任何我能夠做到的事情。想盡一切辦法,毫無保留。」他說道。

去年年底,高比與湖人續約了一份2年價值4850萬美元的合同。此後,他曾在公開場合承認這份合同結束以後就會選擇退役。但是湖人隊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近日接受採訪卻認為高比再打三年也沒有問題,只要後者有這個意願。

在接受美國《體育畫報》的專訪時,對於「兩年後是否退役」這個話題,高比並沒有下結論。

「是的,如果我的內心想法發生了變化,並希望再打更多的時間以及追逐更多的(總冠軍),是的。但是鑒於我目前的處境,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想這麼做。」他這樣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