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有關克利夫蘭騎士引進奇雲-路夫的交易已經正式通過了聯盟審批,不過除了交易主角路夫、安德魯-維金斯、安東尼-本內特以及賽迪斯-楊等球員之外,還有一筆後續交易隨之而來,卻並未廣為人知。

明尼蘇達海洋生物館日前正式將「K-Love」這一名字的使用權--它原本屬於館中一條北太平洋巨型章魚,送到了克利夫蘭水族館,換取了「安德魯-維金斯」的命名權。相比NBA球員交易,這次交換顯然簡單得多,不必等待什麼30天凍結期,立刻執行,即時生效。

明尼蘇達海洋生物館的約翰-蘇爾禾爾德最初想到了這個主意,並且主動聯繫到了克利夫蘭的同行,申請並達成了這筆交易。

「是我想出和克利夫蘭水族館開始這次交易談判的,因為我們擁有K-Love這一名字的使用權,再加上最近一系列有關這次交易的流言和預測……」蘇爾禾爾德在接受老實人報採訪時表示。

蘇爾禾爾德還表示K-Love名字之前的擁有者是在2012年初引進到館中的,而且路夫本人還曾經來進行過參觀。「他非常喜歡它,」蘇爾禾爾德 說,「這真的很好玩,我們希望讓安德魯-維金斯也來這麼一次。我們在討論到底是用Sqwiggins、Iggy還是幹脆用A-W。」

而據克利夫蘭水族館的喬-普拉達透露,這次交易的談判實際上已經有了一段時間。「他兩週前就和聯繫到了我們。」普拉達說道,「這很有趣,因為他是個死忠籃球迷,而我剛好也是。於是我對他說‘噢耶,必須的’。」

「騎士方面想讓我晚些時候(等正式交易通過)再宣佈這條消息。」普拉達補充道。

必須強調的是,這次兩家單位交換的僅僅是名字的使用權,兩條章魚其實原封未動。即便如此,當事人還是樂在其中。「我熱愛體育,平時對於交易流言之類的事情都很感興趣,這事兒的發生,讓我覺得自己就像是水族館的總經理,去交易自己的陣容拼圖一樣。」

接下來,普拉達也打算傚法明尼蘇達海洋生物館,邀請路夫前來參觀這條和他同名的深海巨獸。「我們希望能夠邀請他來參觀。」他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