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SN報導,儘管勒邦占士是公認的當今NBA第一人,但是經歷了今年總決賽的失敗以後,他的表現並沒有能夠贏得湖人隊名宿米高-庫珀的認可。這位五屆總冠軍認為,與米高佐敦、拉里-布特以及「魔術手」莊遜等前輩相比,占士還存在一些不足。

「我認為米高佐敦顯然是一名令人驚嘆的球員,但是對我而言,布特和‘魔術手」是那個時代(上世紀80年代)最好的球員,特別是在籃球運動正處於高速成長期的時代。」米高-庫珀在接受CSN的採訪時說道。

上世紀80年代,庫珀曾在效力湖人隊期間一共贏得過5次總冠軍,並且在1987年獲選最佳防守球員。

儘管占士在這輪系列賽中的數據相當不錯,但是庫珀卻認為這位四屆常規賽MVP並沒有讓身邊的隊友變得更好。

「勒布朗肯定是一名優秀的球員,而且他已經2次奪得總冠軍。我認為勒布朗是那種能夠幫助你贏得總冠軍的人,但是那兩位球員(指布特和‘魔術手’)的關鍵在於他們讓身邊的隊友變得更好。」庫珀說道,「我不認為勒布朗已經達到了那種水準,因為在那兩場比賽(今年總決賽第3場和第4場)中,他應該讓查馬斯成為一名更好的球員,他也應該讓保殊成為一名更好的球員。」

「勒布朗肯定能與那些歷史最佳球員排在一起。但是當你正在談論歷史最佳球員的時候卻沒有包含‘魔術手’、布特、埃爾金-貝勒(Elgin - Baylor)或者其他一些偉大球員,那麼對我而言,你並沒有在使用正確的語言。」庫珀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