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輸掉總決賽後,勒邦占士將去向何處,這無疑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在今天的賽後發佈會上,現場記者先後六次向占士問起去向,他全部選擇拒絕。

「我現在真的還沒考慮過這個問題,」占士賽後說,「我沒有對我的任何一個隊友感到失望,只是希望我們可以殺出來,打出一個更好的系列賽,但我們今年遇到了一支比我們更好的球隊。至於去向,我真的沒考慮過。」

占士在今年夏天可以選擇跳出合同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是留在邁阿密還是另選東家,勢必是未來一段時間媒體關注的焦點。

「夏天的事情我等到了那個時候再處理,我和我的球隊會坐下來聊這個問題,」占士說,「我愛邁阿密,我的家人愛邁阿密,但很明顯,這不是我們現在該考慮的問題。」

占士早已經在邁阿密購入豪宅安家,他的妻子莎瓦娜還在當地開了果汁店,不過,熱火本賽季已經露出人手不夠的問題,如果他想重新奪冠,勢必要找新的幫手。

「我還沒到考慮那個的時候,我們連續四年打進總決賽,沒必要因為失利就抹殺過去的成就,」詹姆說,「四年奪冠幾率有50%,我當然也想全部拿到,但自然規律就是這樣,有贏必有輸,不管是個人還是球隊,我們下賽季回來都必須變得更強。」

為了從占士那得到答案,有人還說起了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的言論,後者表示,占士一旦總決賽失利,就會離開邁阿密。

「我沒聽說,別人這會兒說了什麼,跟我一點兒關係都沒有,」占士說。

記者們的連續追問,也有點惹毛占士,他說:「你們想從我這找到答案,但我現在不會給你們答案,不會給,等到時候了,我再來處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