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87-104負於聖安東尼奧馬刺,總比分1-4宣告衛冕失敗。賽後,勒邦占士接受了媒體採訪。

記者首先問占士是否覺得目前的熱火需要提升自身的實力,占士給出了一個耐人尋味的答案:「毫無疑問我們需要變得更好,每一個位置都是如此。」

「我每晚都會為我的隊友們拼盡全力,但我真的不想牽涉進管理工作中去,那不是我的分內之事。」占士補充道。

儘管這個系列賽場均可以貢獻28.2分7.8個籃板4次助攻以及2次偷球,對於自己的表現,占士仍然表示不夠滿意,「顯然我做得還不夠多。」占士說。

而在談到馬刺隊的表現時,占士給出了充分的肯定:「他們全方位統治了我們,無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作為球隊他們比我們優秀太多,籃球就應該是這麼打的。」

占士還拿當初2011年對小牛的總決賽經歷來做比較,認為當年的失利更痛苦。「今年,他們(馬刺)的表現確實完全壓制了我們。」

而對於在和自己對位中表現出色並奪得總決賽MVP的考瓦伊-里安納,占士也同樣予以了讚揚:「他的表現非常高效,過去三場更是加強了的攻擊。每過一年,你都會收穫更多的自信。」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