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個賽季,施蒙尼帶領的馬體會絕對是歐洲足壇表現最驚艷的一支球隊,而床單軍硬朗並且侵略性極強的打法讓不少人受到了啟發,即將在下季成為曼聯主帥的雲高爾就表示,馬體會的打法很值得荷蘭隊在世界盃上學習。

據《GOAL.com》報導,雲高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荷蘭國家隊需要學習馬體會頑強的防守和戰鬥至最後的精神,同時雲高爾非常自信的表示他的角球防守戰術設置絕對可以阻止皇馬那樣在最後時刻扳平比數的事情發生。

雲高爾說:「我認為馬體會是荷蘭隊的榜樣,我們一直在通過4對4的對抗方式來演練進攻,這是一種非常有侵略性的訓練方式。當我們看歐冠盃決賽時,我就告訴我們的球員,你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們要4對4的訓練了吧?我希望我的球員在關鍵對決中表現得更有侵略性。」

 我的球隊能防住皇馬

同時,雲高爾也指出,他的球隊絕不會犯馬體會在角球防守中讓皇馬破門的錯誤,他說:「在角球防守時,我們總會有一球員在門線處,我們一直在同門將教練以及我的門將強調這一點。」

不少人都推測荷蘭會在世界盃期間排出5-3-2的陣型,進攻的重擔將主要交給洛賓和雲佩斯,雲高爾對此說道:「我認為雲佩斯和洛賓在一起能夠非常出色,不過我們還要看看他們具體的表現是怎樣的,我們已經練了一陣了,不過10號位在我們的進攻中也是很重要的。我不認為讓任何人能夠人盯人的防住雲佩斯、洛賓和史尼達,這就是我們的體系很難被防住的原因。」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