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決賽繼續進行。馬刺作客97-106不敵雷霆,總比分2-1。

賽後,普波域治的記者會又是讓大家五體投地。普波域治認為今天防守不好,「我覺得我們今天上半場的防守大概是長久以來最差的一次。在上半場還剩40秒的時候落後1分是個奇蹟。」

在第四節的時候,今天表現出色的馬努-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提前回到更衣室,被問到他的情況如何,普波域治說:「他會沒事的。」也許他當時想到了伊巴卡被雷霆宣佈報銷又在本場回歸的事情,接著說,「或者他會缺席整個季後賽。」

全場記者以及普波域治自己都笑了,「儘管你輸了球,也要找些樂子,是的,我們想贏,但是也想要歡笑。確信薩米(雷霆總經理普雷斯蒂,宣佈伊巴卡賽季報銷的人,普波域治前手下)知道這點。」

眾記者都跪了:馬努可能沒事可能收咧

普波域治今天整體情緒都比較不錯,賽前發佈會也和記者鬥智鬥勇,被問的很多問題都一句話作答,被問到對雷霆調整陣容的看法,普波域治回答:「我不知道他們的變化。」記者提醒,是列治-積遜和伊巴卡回到正選,普波域治回應:「我們還用和以前一樣的正選。」

有記者因為普波域治不肯回答重點,幹脆問他在俄城這三天打算吃什麼,普波域治打開了話匣子,「你想讓我惹麻煩嗎?」記者回應,「你不想談比賽,所以我們談點有趣的。」「美酒和美食都很好,我可以在這談很久。」普波域治回答。被問到有什麼推薦,普波域治說,「不,我不想讓別人生氣。你推薦去一個地方,其他人會生氣,說為什麼不來我們這。」

還有記者問到普波域治關於酒店鬧鬼的事情,普波域治回答:「人們一直告訴我這件事。我從來沒遇到過。有些人真的信這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