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低迷三場後,保殊終於找回手感,他用半場17分、全場25分的高效表現展現了真巨頭本色,賽後,他本賽季季後賽第一次坐到了新聞發佈台上。

「我覺得有時就得簡化一些東西,讓自己重新回到最基本的地方,」保殊說,「作為一個得分手,你總是希望你的第一個球能夠投中,投中最開始的幾個球,或者至少拿到一些空位投籃機會,真的去改變一下運氣,今天我做到了,沒有想太多事情,就是上場去打球。」

保殊今天一開局就拿出了不錯的狀態,前三投全中,包攬了熱火的開局的前8分,他直到第五次出手才丟。

「保殊,」賽後被問及熱火第四場終於能打好開局的原因是什麼時,勒邦占士給出了一個堅定的答案,「我們開局能迅速領先,就是因為基斯帶領我們前進。」

占士賽後曝料,熱火的第一個戰術就是專門為保殊設計的,目的就是想讓對方早些找到節奏。

「我們的第一個戰術就是專門為他設計的,結果他跳投命中,」占士說,「第二個球,韋迪突破,傳到了底角的他,他又投中了一個三分,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就停不下來了!」

保殊首節就投中了兩個三分,這是他前面三場的總和。

「(投中兩球後)貪婪了!我就有點貪婪了,」保殊說,「教練開場為我畫了一個戰術,我當時就決定必須出手,有趣的是,我投中那球後,隊友看我有侵略性,球也能進,他們就開始主動找我了,我就想讓他們工作簡單一些。」

全場比賽,保殊三分球5中3,投籃12中7,除了25分,還有6個籃板和1次助攻。

「低迷時是否有心理危機?不,不,不,那是懦弱者的專利,朋友,」保殊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