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俄克拉荷馬人報》報導,俄克拉荷馬城雷霆在西區決賽扳回一城,塞爾吉-伊巴卡的火線復出無疑起了很大作用。日前,雷霆大將卡朗畢拿表示,他從來就沒想過伊巴卡會報銷,他認為伊巴卡來自剛果,有很強的恢復能力。

被問道第三場贏波是否讓他感到驕傲時,杜蘭特 (Kevin Durant)說沒有,但他的語言確實透出了這樣的情緒:「我們只是想贏,哥們。這就是我們想要做的一切,在每一個回合里都是如此。我們之前感覺並不好──每個人都嘲笑我們,拿我們打趣,認為我們要輸波,認為我們要被橫掃。」

「我們把這些話放在心裡,我並不是說因為我們贏了一場,現在系列賽就要結束了,」杜蘭特說,「但是我們肯定有一些驕傲的。我們想要迎接挑戰,這是我們最好的挑戰,我們必須昂起頭。」

伊巴卡的回歸看起來很神奇,但雷霆大將卡朗畢拿 (Caron Butler)表示,他一直相信伊巴卡會提前歸來。

「主要原因是,當我總是被問道‘你認為塞爾吉會回來嗎?他的季後賽報銷了嗎?’的時候,我的感覺總像是,‘他會回來的’,」卡朗畢拿說,「在我腦海里,在我心理,我認為他一直有那種恢復能力,因為他來自那裡(剛果),他能在場下克服任何逆境。所以,傷病只是個小事,我認為,如果他想要恢復,他就會有那樣的意念,他就會回來。」

卡朗畢拿還透露,伊巴卡曾向自己詢問過克服傷病的經驗:「他只是問我‘你感覺怎麼樣?我只是想要奉獻點什麼,’我就說,‘哥們,你只需要出場,這就已經是很大的貢獻了。看到你出場,這會讓你的兄弟在場上更加努力。’他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幫助。」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