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在快艇老闆唐納德-史達寧同意出售快艇隊之後,已經有多位老闆或者財團聯繫了全權代理此事的史達寧妻子謝莉-史達寧,據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至少先後有6位非常有誠意的買家向謝莉詢價了。

不久前,被聯盟終身禁賽並罰款250萬美元的史達寧正式同意出售快艇隊,他也將此事委託給自己的妻子處理,目前謝莉正在與自己的律師團隊運作有關出售快艇的事宜。而此前TMZ曾有報導稱,謝莉曾在當地時間週日與前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進行了會談商討有關球隊轉讓的事宜,ESPN的消息源也確認了這一報導。

鮑爾默曾積極地想要帶一支NBA球隊回西雅圖,他曾一度想要收購帝王並且讓他們搬家,但是最終沒能成功,而此前不久,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確實想要擁有一支NBA球隊,而且他已經不在乎這支球隊是否不在西雅圖了。

「如果有機會在西雅圖以外的地方(擁有一支NBA球隊),那麼我可以接受。我對準備出售的NBA球隊都有興趣,」鮑爾默上週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說道,「如果我感興趣的是快艇,那麼也不會讓他們留在洛杉磯。我現在已經不工作了,與一年半以前相比我也更加瞭解NBA球隊在地理位置選擇上的優勢,讓球隊搬家可能會破壞他們的整體價值。」

鮑爾默似乎確實對快艇很感興趣,他在當地時間5月11日曾經被拍到與NBA總裁施華一起出現在快艇與雷霆的比賽現場。

除了鮑爾默以外,另一個值得注意的財團是前NBA巨星格蘭希爾和他的合作夥伴們,希爾與他的合作夥伴,億萬富翁東尼-瑞斯樂和布魯斯-卡什,他們的團隊目前已經被聯盟內部人士看做是快艇的另一個有利競爭者了。

另外,謝莉-史達寧目前也有她自己的考慮,那就是在出售快艇之後可能需要承擔的高額稅收問題。根據美國相關稅務法律的規定,史達寧家族在出售快艇之後將不得不支付20%的聯邦長期資本利得稅以及加州當地的13%的稅收,這一稅收金額是由史達寧買入快艇和他最終售出快艇的價格的差價而決定的。如果快艇最終的售價是10億美元,那麼史達寧將不得不支付3.285億美元的稅務。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