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在球隊訓練館進行了訓練。

塞爾吉-伊巴卡今天參加了訓練。他對媒體表示:「好消息是,我沒有感覺到傷勢惡化。這是好事。」

被問到自己明天是否會打,伊巴卡回答:「是的,很可能是的。」

伊巴卡表示,自己沒什麼特別的治療,「沒什麼,就是冰敷。做了治療,冰敷,就這樣。」

伊巴卡昨晚正選出戰,出戰29分鐘,7投6中貢獻15分7籃板4個封阻,談到對自己的表現是否驚訝,他認為,「不,像我說的,人們也許認為我瘋了或者是可笑,我說過,我相信上帝,有上帝,一切都有可能。我不驚訝,因為我是上帝的兒子。」

有些球員可能會擔心職業生涯受影響而不冒險復出,對此伊巴卡回應道,「首先,當我們簽約進入NBA,我們就預計會面對這些事情。不管發生了什麼,我簽約就接受了這些。軍人簽約後上去打仗也預備好了承擔一切後果。不管昨晚發生什麼,我都已經簽下字了,這是我為什麼拿薪水。」

每次暫停或者休息,伊巴卡就會回更衣室騎自行車,這也是很多受傷NBA球員愛做的事情,他承認這有所幫助,「這幫了我,因為如果我坐下,撞傷的地方會變得更緊。當我站起來就有點難以走動。這是我為什麼做些運動,幫助我的腿保持活力。」

這次的受傷讓伊巴卡得到了更多的關注與重視,對此他表示,自己不在意那些,「我不看ESPN,CNN,什麼都不看。因為他們今天談論你,明天就忘了你。但是有些人,他們可以把你踩到腳下。我屬於上帝,我相信上帝,做到最好,控制我能控制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