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老帥雲高爾即將在下季登陸奧脫福,而作為他的愛將雲佩斯很有可能會成為雲高爾麾下的頭號核心。日前在接受採訪時,雲佩斯就大談他對於雲高爾的看法,並且提醒球員,在雲高爾手下是沒有時間放鬆的。

談及與雲高爾的合作,雲佩斯表示非常滿意,他說:「我從沒有與一個教練的關係像我和雲高爾這樣,這是非常特別的。過去兩年間,我們之間有過非常棒的交流,從我們相遇的第一分鐘起,我們就相處的很好。」

曾被他當面警告

而對於雲高爾的嚴厲,雲佩斯也感同身受的提醒自己的曼聯隊友們,他說:「每一次訓練都是非常緊張的,就好像每一分鐘他都會在你背後提醒你一樣,你根本沒有機會放鬆,因為他要求你全神貫注。我們最長保持過75分鐘的高強度訓練,真的非常辛苦。不過,我要指出的是每個人都變得更好了,我能從我們世界盃備戰的每一天發現這一點。如果你在訓練中走神哪怕一秒鐘,他就會立刻出現提醒你。他就是那種非常典型的荷蘭人,直接、誠實並且目標明確。

雲佩斯繼續說:「雲高爾和我過去接觸的教練都不同,但是我非常喜歡他,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和他相處給了我很多能量。」雲佩斯還回憶起當初雲高爾是如何警告自己要為國家隊的位置而戰,他說:「他當時對我說,我可能會是他的第三選擇,但是之後我們談論了很多和足球有關的東西,通過那次對話我們很好的瞭解了彼此,在那之前我們從來沒有聊過。」

雲佩斯表示希望能像傑斯那樣踢到40歲,他說:「我希望儘可能長的為國家隊效力,如果我的身體允許,我甚至想要踢到40歲,我的目標是至少出場100次。」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