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回噴垃圾話是軟弱表現?這是蘭斯-史堤芬遜昨天訓練後的表態,這一言論也引起熱火球員的公憤,他們在今天投籃訓練紛紛做出回擊,支持占士。

「我們不是一支喜歡說來說去的球隊,不是我們球隊的特點,」保殊說,「如果他認為勒布朗場均27分是他自己影響到了對方,那就讓他繼續影響吧!」

事情原委是這樣的,東岸決賽第三戰,史堤芬遜照樣跟占士噴垃圾話,跟前面兩場不一樣的是,占士這次沒有選擇無視,而是直接回噴了過去,兩人在場上一度口水相向。占士昨天訓練後不想多聊這個話題,只是表示不想再和史堤芬遜吵出話題來,而史堤芬遜卻繼續對著媒體發炮。

「在我看來,那是軟弱的一種表現,」史堤芬遜昨天訓練後說,「因為他從來不回噴我(垃圾話),我總是那個常常跟對手說,‘我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我會做點讓你發瘋的事情!’現在他開始跟我說這個了,我覺得這是一種懦弱。」

「過去十年,我從沒見過勒布朗軟弱過!」巴迪亞 (Shane Battier)說。

諾里斯-高爾的回應更進一步,他直接提到了上一輪噴占士的皮雅斯,真理不僅主動要求盯防占士,場內場外也一直在打口水戰。

「這與比賽無關,」高爾說,「但我知道皮雅斯上一輪說完(垃圾話)之後,LBJ在他身上砍下49分。」

東岸決賽第四戰將繼續在邁阿密進行,占士和史堤芬遜會有怎樣的表現,值得關注。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