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決賽第4場比賽開始之前,雷霆隊正選控衛羅素-韋斯布克在接受媒體的採訪表示防守在這輪系列賽中非常關鍵。另外在談到與東尼柏加的對位時,韋斯布克認為他倆是兩種不同類型的球員,而且他需要儘可能地在對位中利用自己的優勢。

記者:對於你來說,在場上發揮的關鍵是什麼?

韋斯布克:防守能夠保持住我的能量,無論當時在場上防守誰,我都要把他牢牢鎖住。同時,我也要想辦法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記者:伊巴卡在第3場的表現是否超出了你的預期?

韋斯布克:是的,我的意思是,雖然他只缺席了2場比賽,但是卻已經傷停了9、10天的樣子。他保持著良好的體型,就像我在昨天說的,我們的訓練師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並且幫助他每天都變得更好。他保持住了自己的節奏。

記者:防守東尼柏加需要投入多大的注意力?

韋斯布克:很大的注意力。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能控制住他,那麼就能控制住其他的一切。當他掌控一切的時候,他們就能夠有很棒的轉移球。你會努力去控制他,但是他肯定會變得很有侵略性,試圖對你造成破壞,並創造得分機會。

記者:防守柏加的時候,你覺得你的身高和速度是柏加需要應付的嗎?

韋斯布克:我認為這是我的優勢。在我的位置上,我的優勢就是身高、速度以及比對手更加強壯的身體。所以我必須利用好我的優勢。

記者:普波域治曾說你的成長軌跡和柏加很像。你覺得自己和柏加的比賽風格有相似之處嗎?

韋斯布克:不,我沒有看到任何相似之處。我們肯定是兩種不同類型的球員。他是一名優秀的球員,但我們肯定是不同的。

記者:對於第4場比賽,你覺得自己在哪方面需要做得更好的?

韋斯布克:保持防守。上一場比賽,我們讓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投了一些空位三分,並讓他打出了一些自信。我們必須想辦法避免讓這些投籃再次出現,並繼續打出同等強度的進攻。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