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今天在切薩皮克能源場館進行了訓練。上一場比賽,雷霆單節獲得了22次罰球,馬刺上下認為,這種情況不可以再發生。

杜蘭特 (Kevin Durant)和韋斯布克兩人都是8罰8中。萊納德是主要防守杜蘭特的球員,談到為什麼前兩場對杜蘭特犯規控制的好,第三場卻給了他更多罰球機會,萊納德認為,「在他投籃的時候犯規了,他在製造身體接觸上做得很好,讓他們犯規並且自己上罰球線。」

談到單節22-0的罰球,鄧肯 (Tim Duncan)認為,「這種差異不可以再發生。這每次都會要命。你處於這種情況,就會給對手輕鬆的得分,他們球隊的生命線就是罰球。之前我們在限制他們罰球做的很好。這改變了比賽。」

普波域治表示,「杜蘭特和韋斯布克投了太多罰球了,我們在第一場和第二場照管好了這件事,但是第三場,這件事突然消失了。這是他們很重要的一部分,這不能再發生了。」

柏加昨晚13中4,普波域治說他要打得更好,他認為自己也的確要打得更好,「這是必須得,他(普波域治)是對的,我需要打得更好。我知道這點。我會盡力反彈。」

普波域治對媒體開玩笑說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可能缺席賸餘季後賽,贊奴比利很認真的回應:「不,我不會(缺席)的。」

上一場雷霆主帥布魯克斯變陣,被問到普波域治是否可能變陣應對把自己提上正選,贊奴比利回答,「我不知道,去年他也這樣(讓我打正選)過。所以我們看看他怎麼想。對於雷霆他們變陣是有道理的。他們需要擺脫一些東西,他們伊巴卡回歸,他們想要看到一些不同的東西。我想這奏效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