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決賽已經落幕,交易市場日趨火爆。C.安東尼無疑是眾人爭搶的香餑餑,多支球隊對他有興趣,而小牛當家球星奴域斯基也公開招徠他。

在接受電台採訪時,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表示了小牛對安東尼的歡迎,「如果卡梅羅真的喜歡到這裏,我們會很歡迎他,」奴域斯基說。

安東尼還有一年合同在身,但可以選擇跳出,到自由人市場試水。他曾說過,小牛、公牛和火箭是有意加盟的球隊。剛在總決賽中鎩羽而歸的熱火也在積極清理薪金空間,希望讓他與勒邦占士組成超豪華陣容。

紐約人總裁菲爾-積遜則希望安東尼執行最後一年合約,明年再到自由人市場,不過據透露,安東尼本人並沒有改變退出的想法。

小牛有足夠的空間去簽安東尼。如果留在紐約人的話,安東尼最多可以簽5年1.29億美元的合同,而如此轉投其它隊,最多隻有4年9600萬美元。

雖然安東尼也說過,希望留在紐約人,但也說過要為有爭奪總冠軍能力的球隊效力。

上賽季紐約人只取得37場勝利。他們並沒有太多的薪金空間,而且也沒有首輪選秀權,所以,如果不進行重大交易的話,積遜很難提升紐約人的實力。

小牛上賽季取得了49場勝利,他們是唯一給總冠軍造成麻煩的球隊,苦戰七場後才失利。自由人市場開啟後,小牛擁有3000萬美元的空間。

奴域斯基曾在2011年率領小牛奪冠,他說自己與安東尼的並存沒有任何問題。

「聽著,我想在我16年的職業生涯中,我已經証明了能與任何人共存,」他說,「唯一有點麻煩的是,當年我們隊中有(安托萬)占美臣 (Antawn Jamison)、安東尼獲加時,我們都是相似的四號位球員。除此之外,我在職業生涯証明了,能跟任何人共處。我可以進行調整,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更多打到底角,更多攻入籃下,多傳球。我願意做一切,只要能幫助球隊成為勝利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