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主場104-87戰勝熱火,大比分4-1獲得總冠軍。賽後,鄧肯 (Tim Duncan)帶著一雙兒女參加了發佈會。

鄧肯表示,在父親節贏得冠軍很特別,「很特別,這已經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但是在主場,和我的孩子我的家庭我的朋友一起做到這點,非常特別。」被問到這是不是最甜蜜的一次總冠軍,鄧肯回答:「是的,是的。不管什麼原因,這個冠軍比其他的更甜蜜。我已經到了職業生涯的晚期,我可以和這兩個(孩子)在這裏記住和享受這個經驗,這一切都讓它更加特別。」

鄧肯今天心情大好,還開起了玩笑,當被問到給被其他人認為已經過了自己的時代的人或者球隊的建議,鄧肯打趣說:「不要聽媒體的。」

最後一個記者提問給了鄧肯的一雙兒女:「你們覺得自己老爸幹的怎麼樣?」

鄧肯此時慈父形象爆棚:「他說你們對於你們老爸今晚的看法?」

鄧肯的女兒西妮毫不猶豫的說:「我覺得他做的很棒,他盡了最大的努力。」

鄧肯的兒子比較像爸爸,不愛說話。鄧肯還特意去哄他:「其他的呢?說點我的好話。」

鄧肯兒子德拉文略害羞的說:「我喜歡他的帽子。(上面有總冠軍的圖案)」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