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主場104-87戰勝熱火,大比分4-1獲得總冠軍。賽後,馬刺主帥普波域治出席了發佈會。

普波域治開場白說道:「首先我想祝賀邁阿密熱火進入總決賽。你知道,這對於他們是種習慣了。他們從老闆到整個管理層都值得很多讚揚。他們是一支如此好的球隊。」

「他們明年肯定會回來,我認為沒有人懷疑這點。祝賀他們。」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這一年做了很多犧牲進入總決賽,能夠有這個機會,並且成功了。我們對於這個機會心懷謙卑並且滿足。」

對於總決賽的MVP萊納德的表現,普波域治評價道:「他是個安靜的人,但是他聽別人的話並且是一個很棒的學習者,非常有競爭性。他想要成為最好的,不平凡的人。我知道,他來的早,走得晚。他想要我和教練們推動他前進。在未來,顯然我們會對他個人能力用的更多,但是其實這不是我們的風格,而他接受這一切。」

對於占士今天首節17分,全場31+10+5的表現,普波域治不願意做過多的評價,「我不是來這裏評價邁阿密熱火或者他們的任何球員的。我就是很感激我們能贏得(冠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