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總比分1-4不敵聖安東尼奧馬刺輸掉總決賽。這場比賽結束,意味著熱火老將巴迪亞從此告別職業球員舞台。而另一老將雷阿倫 (Ray Allen)表示需要幾天思考,來決定是否繼續他的職業生涯。

在熱火輸掉之後,阿倫與熱火的兩年合同已經到期,而他尚未決定是否繼續已經18年的NBA生涯。「我有非常棒的職業生涯,我很滿意我做到的,」阿倫說。「此時此刻很難做出決定,我需要一些時間來知道我的內心究竟是何想法。」

阿倫的身體依然健康,他這個賽季打了79場常規賽,和熱火全部20場季後賽。不過到了季後賽後期,阿倫的表現呈現下降趨勢。也許,即將年滿39歲的他已經感到了力不從心。

「有一點是很確定的,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決定。無論是退役、繼續打或者去其他什麼地方,我都將做出一個我認為最好的決定。很高興我有選擇的權力。」阿倫說。

然而,熱火的另一員老將,兩冠功臣巴迪亞 (Shane Battier)卻已經讓退役官方化。「我已經傾盡所能,而且不可能再給出更多。我能接受這個事實。」

在13年職業生涯里,巴迪亞先後效力過孟菲斯灰熊、侯斯頓火箭以及熱火。在生涯最後三年里,巴迪亞幫助熱火奪得了兩座總冠軍獎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