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第二輪繼續進行,快艇沒有守住最大16分的領先優勢,98-104不敵雷霆,2-4被淘汰。

儘管如此,李維士做為快艇主帥的第一個賽季還是得到了認可。在因為公開批判裁判而被罰款25000美元,他的助理還接到了兩個僱員的電話說願意在工資單上減去100美元幫他付罰款。

而對於史達寧拒絕支付250萬美元罰款,李維士開玩笑回應道:「那我也不付我的25000美元罰款了。」

雖然史達寧對黑人有歧視言論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一度有新聞說李維士下賽季將辭職不幹,但是今天賽後發佈會上,李維士表示,「我的合同還沒結束,據我所知,我沒有去其他任何地方的計劃。」

堅信快艇能拿下總冠軍

李維士表示,自己認為快艇有機會奪冠的,「我相信我們今年好到足以贏得總冠軍,俄克拉荷馬城告訴我們我們不是。所以我們需要做的更多。我覺得這對於我們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對所有人來說都是。」

雖然輸掉比賽,但是李維士難掩對弟子們的驕傲,「我對他們非常驕傲,更衣室在比賽後氣氛不太好,以一種悲傷的方式。」李維士對於保羅也很關心,「我為他感到難過,他是我們的隊魂,他這個夏天都會努力去訓練,明年準備好。他會準備好的。他會變得更好。他總是把一切都扛在自己肩膀上。」

李維士表示如果伊巴卡傷病無礙,他認為雷霆有機會奪冠,「是的,我認為西岸好到足以奪冠。八支隊伍都是。不是說東岸不好,邁阿密在別人擊敗他們前還是冠軍,對吧?溜馬對於熱火不好打。我覺得西岸的兩支球隊都很棒。」

「我覺得如果沒有塞吉,顯然他們需要塞吉,他們有叫做杜蘭特 (Kevin Durant)和韋斯布克的傢伙們,這給了他們爭冠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