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前季遭賓尼迪斯廢黜的泰利恢複了近年最為出色的狀態,他和卡希爾堪稱全英超最為穩定的中堅組合,然而,在巴西世界盃,這對搭檔卻要拆散了。由於泰利已因種族歧視事件退出國家隊,鶴臣並未將其列入英格蘭的世界盃大名單,對此前英格蘭隊長亞當斯十分不解。

亞當斯說:「他(鶴臣)為什麼拒絕說服泰利收回退出國家隊的決定?這本該是主教練的職責,不是麼?教練的一項本職工作就是要和球員合作,這讓我很擔心。要這事兒攤在(前英格蘭主帥)雲拿保斯身上,他肯定二話不說就和泰利打電話。」

2012年,泰利因涉嫌種族歧視安東-里奧費迪南而遭調查,雖然法庭最終判定泰利無罪,但英足總在判決結果出爐後仍堅持對泰利進行指控,隨後泰利做出了退出國家隊的決定。然而,在亞當斯看來,泰利仍然是全英格蘭最好的中堅,鶴臣應該想方設法將他帶到巴西。

亞當斯說:「你應該挑選最優秀的球員,這樣才能出成績,不是麼?」有分析稱,鶴臣堅持不招33歲的泰利是想為英格蘭培養年輕球員,對於這種說辭,亞當斯嗤之以鼻:「如果你想派一群孩子去,也不是不可以,你覺得你有機會拿下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我能夠理解。泰利和高爾都別帶了,讓國家隊清靜清靜。那朗尼也應該別帶了,謝拉特也別去了。我就想知道,處理這件事的準則到底是什麼?底線在哪?」

曼聯娃敢吼謝拉特嗎

「如果鶴臣覺得他能靠現在這批人出成績,我可不確定。換做是我,我會在6個月前就和單獨找泰利談話,我會考察他的狀態,然後盡全力說服他回歸國家隊。不招泰利,車路士肯定會高興,不是麼?摩連奴會說‘太謝謝了’,他一整個夏天都能和車路士在一起。」

在亞當斯看來,讓泰利和高爾在世界盃上正選,而非積基卡和拜恩斯,才是英格蘭的最佳選擇。他說:「高爾、卡希爾、泰利和莊臣,對我而言,這才是英格蘭最強的後防線,再加上一個出色的門將赫特,我們的希望會增大很多。我們需要一個出色的中堅,我不認為積基卡或者菲臘-鍾斯夠格……」

「世界大賽和預選賽完全不一樣,你不會碰上摩亞多瓦這樣的球隊,也許預選賽上並不需要泰利,但現在我們需要他。上屆世界盃之前,拉莫斯在西班牙打中堅的次數還不到10次,但到了世界盃上,他出色地完成這個轉變,他有充分的經驗招呼隊友佈防。你能想像菲臘-鍾斯在世界盃4強上吼‘喂,謝拉特!跟我站過來別動了’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