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與馬刺率先殺進了本賽季的東西區決賽,TNT評論員查爾斯-巴克利和搭檔肯尼-史密夫對他們進行了點評,巴克利認為,勒邦占士現在身上的擔子有些太重了,而史密夫則認為,熱火想要走得更遠,韋迪 (Dwyane Wade)和保殊必須有更好的發揮。

談到熱火,巴克利認為現在的熱火不是最強的球隊,因為他們太過於依賴占士了,本賽季至今,占士身上的擔子有些過於沉重。

「我認為他們現在不是最有可能奪冠的球隊,」巴克利說,「現在熱火的對手們都是聯盟最好的球隊了,占士必須繼續保持在一個非常高的水準上。米高佐敦是我見過的最好的籃球運動員,而在我30年的經歷中,我還沒有見過一個人可以像占士做這麼多的。在整個NBA,以前還沒有人承受過這麼大的壓力。」

巴克利的搭檔史密夫認為占士可以適當的將擔子給韋迪和保殊分擔一些,但是,他同時認為,占士所背負的這些壓力,正是因為他的能力遠超常人。

「我覺得勒布朗的一些責任可以給其他人來分擔,」史密夫說,「比如說韋迪和保殊在一些時候就可以替他承擔一些。但是,勒布朗有能力全力接管這些。我認為,熱火三巨頭仍然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韋迪和保殊的存在讓占士能夠繼續成長,而當你陣容的絕對核心如此強力又如此有能量時,全隊在場上就會顯得信心十足。我認為占士每場比賽都能拿下50分,我真的是真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