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104-98戰勝快艇,大比分4-2晉級西岸決賽。

韋斯布克開局6中0,但後面9中4並且有12助攻,杜蘭特 (Kevin Durant)開局7中1,但是全場23中12拿下39分16籃板。賽後,兩人聯袂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談到今天球隊的表現,韋斯布克表示,「棒。我覺得我們在團結一心上做的很好,我們的板凳站出來做的很棒。奇雲(杜蘭特)很穩定,今天搶籃板搶得很好,也讓我們很團結。」

韋斯布克認為,快艇在防守自己上做的很好,「他們在兩個人繞前防守我上做的很好。我的工作就是找到有空擋的人。」

韋斯布克:馬刺勢如破竹會很有趣

杜蘭特談到自己強勢回歸的表現時說,「我對自己第五場的糟糕表現感到失望,我想要更努力的切入,每件事情都以很好的節奏去加快速度做。」

對於和同一群隊友戰鬥幾個賽季,杜蘭特認為,「經驗的確會幫助我們,和大家在一起這麼久,肯定有所幫助。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肯定能變得更好,這個系列賽也推進我們到了邊緣,讓我們處於艱難的情況下,而變得更團結。」

下一輪即將面對馬刺,對此韋斯布克認為,「馬刺是一支好球隊,他們肯定會勢如破竹,他們在團隊籃球上做的很好。應該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