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正在芝加哥對新秀訓練營進行考察的湖人隊總經理米奇-庫普切克接受了ESPN記者安迪-卡茲的獨家採訪。據庫總透露,本賽季因傷只打了6場比賽的當家球星高比現在每天都在湖人隊的場館里進行訓練,而且狀態看上去很不錯。此外,他還特別強調高比不會介入湖人的選帥工作。

今年被認為是NBA的選秀大年,因此各支NBA球隊的管理層人士對於這次考察機會都格外看重,庫普切克自然也不例外。但是相比於新秀,外界顯然更加關心湖人當家球星高比的身體狀況。近日,湖人隊已經正式公佈了新賽季季前賽的全部賽程,而且有消息稱高比將在季後賽首戰與丹佛金塊的比賽中正式復出。

據庫普切克透露,高比目前的恢復情況非常良好。「他每天都在我們的場館里進行訓練,他看上去很棒!」他在談到高比時表示,「這肯定是一件好事。」

既然庫總對高比的狀態充滿信心,那麼湖人24號是否將鐵定會在季前賽的首場比賽中復出呢?

「我認為他做好了上場打球的準備。」庫普切克接著說道,「他大概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做好了上場打球的準備,只是我們的這個賽季結束得早。但屆時他將會做好復出的準備。」

經歷了一個噩夢般的賽季之後,邁克-迪安東尼引咎辭職,誰將成為湖人隊新任主帥也成為了外界很關心的一個話題。據庫普切克透露,截至目前,湖人還沒有對任何一位候選者進行過正式的面試,但是選帥工作將會逐步開始。

去年夏天,籃網聘請剛剛宣佈退役的傑森-傑特 (Jason Kidd)擔任球隊主帥;昨天,勇士同樣敲定了從未有過執教經驗的史蒂夫-高爾。當被問到如何看待主教練的執教經驗時,庫總說道:「我認為一名教練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球員。要想在這個聯盟里取得勝利,你必須獲得優秀的球員。所以無論主教練是否擁有足夠的經驗,我現在還不清楚我們選擇主帥的方向,但我知道洛杉磯的球迷很有耐心,而且我們會盡快進入贏波模式。」

在不久前參加「傑米-基默爾秀」節目時,高比曾表示希望湖人隊在選帥過程中能夠徵求自己的意見。對此,庫普切克明確表示高比不會真正地介入這項工作。

「雖然我們一直以來都會尋求他的建議,但是他真的不會介入這種事情。」庫總最後說道,「我甚至不知道我們在正式面試(湖人新主帥)候選人之前是否會和他(高比)進行溝通。但你知道,他一直都會出現在我們的場館里,我也常常會下樓和他討論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