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際米蘭來說,賽季已經提前結束,最後一輪與基爾禾的比賽已經無關痛癢。根據《天空體育》的說法,藍黑軍團已經開始計劃下季,本週六托希利在內的球會高層與主帥馬沙利將有一個高層峰會,這將定下球會下季的具體計劃以及發展方向,這次峰會也將決定一些人的去留。

令人關注的還是一些老將的去留問題。與米列圖一樣,中堅森美爾也已經確定離隊,本週末的比賽將是他在國際米蘭的最後一場比賽,意大利國家電視台稱他的未來將在費倫天拿,他在下季將為他前羅馬隊友蒙迪拿踢球。甘比亞素還是一個未知數,國米副隊的合約將在6月份到期,馬沙利將與球會決定他的未來。據悉,甘比亞素很有可能將獲得為期一年的合約,因為在今季坎比依然是馬沙利戰術體系當中很重要的一員。甘比亞素也坦言他希望與辛尼迪一樣,成為藍黑軍團英雄,並稱國際米蘭的球迷是世界最棒的,辛尼迪告別的一幕令他感到動容。

未來核心利物浦又挖

與此同時,在這次峰會當中,馬沙利將與球會具體商定下季的轉會計劃。據悉,馬沙利會提供幾個他自己心儀的名字給托希利,並且球會還會與馬沙利商討續約的事情。據《天空體育》的說法,托希利依然還是信任馬沙利的,他與國米主帥將有個長期的計劃,一個國際米蘭重新走向複興的計劃。

年輕人是國際米蘭未來計劃當中最重要的一環。今季高華錫儘管發揮不穩定,起伏比較大。但克羅地亞新星還是受到了許多大球會的關注,其中就包括利物浦,根據英國媒體的說法,羅渣士對於高華錫非常地欣賞,由於之前在古天奴的轉會當中已經嘗到了甜頭,利物浦想再次從國米購得一瑰寶。但這一次遭到了國際米蘭的拒絕。據悉,高華錫本人也更願意留在藍黑軍團,他在採訪時表示:「我在國際米蘭過得很開心,我很願意繼續在這家球會效力,我希望能夠幫忙球會贏球。」

與高華錫不同,蘭奴捷亞的未來就不是那麼肯定,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未來在哪:「我將續約並繼續留在國際米蘭?老實說我並不確定,這需要與球會近一步討論之後,才能夠知道結果。如果能繼續留在國際米蘭那就最好,如果不行換一個環境對我來說也不是一個不能接受的結果。」據悉,蘭奴捷亞已經受到了多家球會的邀請,包括意甲前3名的祖雲達斯、羅馬與拿玻里。馬沙利將與球會在週六的峰會上決定他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