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賽季結束之後,迪朗-威廉士的目標是專心治好自己的腳踝並且找回信心。

今天在籃網的賽季結束採訪中,迪朗透露明天(紐約當地時間週五)就會去做核磁共振檢查,並且跟醫生談談做手術的可能。「就是把一些亂七八糟的徹底清一清。(至於會不會做手術)我要跟醫生談了才知道。」

除了健康問題,就是自己的信心問題。迪朗這賽季表現起起伏伏,也受到了不少的質疑,他承認自己沒能打出最好的水平。「我覺得我好像讓人們失望了,我不喜歡這樣。我認真地對待我的工作,也在休賽季努力訓練,每一天都很努力。但是沒能打出自己本該打出的水準真的很讓人沮喪。」

「從信心上來說,真的挺艱難的。以前我是那種只要上到場上,不管對手是誰,我都覺得我是最好的球員。我得重拾信心。即使現在我不是場上最好的球員,但我得(有自信)我是(最好的)。」迪朗說。

這是迪朗和喬-莊遜一起打球的第二個賽季,他也談到他們現在打得越來越好了,而且這就是一個(需要磨合的)過程。 「當你(跟一個人)打得越來越多,你們就會打得越來越好,越來越順手。就像熱火,他們第一年也是一個(磨合的)過程,在第一年輸掉了決賽,然後之後就越來越好越來越強。」

迪朗同時也談到和傑特 (Jason Kidd)合作的第一個賽季感覺很好 。「感覺很好,被最好的控衛執教,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但同時他也是我的老闆,我的聽他的指示。但是我願意聽他的。」

籃網將在今年十月來中國打NBA國際賽,迪朗表示很期待。「肯定會很有趣,我之前就去過,有很愉快的經歷,我很期待再去一次。在中國有很多的球迷,他們對籃球很瘋狂,所以我們真的感到很興奮可以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