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幕落下,曼聯隊長維迪已經正式告別這支自己經歷了無數輝煌的球隊,他的下一站就是意甲球隊國際米蘭,對於自己離開曼聯的選擇,維迪的態度是無怨無悔。

實際上維迪在今年冬季就已經確定加盟國際米蘭了,藍黑軍團甚至已經在其官網宣佈了這樣的消息,不過還有一些媒體猜測實際上維迪做出離開曼聯的決定是同莫耶斯執教曼聯相關的,而現在莫耶斯早已經成為了過去時,因此BBC的記者向維迪問到對此是否會感到後悔,維迪也給出了自己的答案,「我知道你們想讓我說出點什麼東西,但是我可不會,你不可能是突然做出那樣的決定,我這麼決定完全處於對環境的考慮。」

現在一週雙賽沒問題

維迪說到,「人們說我們對莫耶斯失去信心了,但是我們並沒有,我們知道他很努力地挖新的球員,我們知道他在努力重建一些東西。當我們失去爭奪冠軍的機會的時候,我們就知道賽季結束了,這就像是重新啟動電腦一樣,因為你需要看到下個賽季的希望。」

維迪繼續談到莫耶斯的種種,「球員們不同意莫耶斯的戰術安排?作為一個隊長我要尊重球會,你們不會從我這裡聽到關於他的壞話,有些時候你需要一些開誠布公的談話,可能他需要提高的地方就是同球員們的關係,而不是戰術層面,去告訴教練該怎麼踢,這也不是球員或是隊長能做的。」

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維迪也是信心滿滿,「我現在一週雙賽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