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104-82大勝波特蘭拓荒者,以4-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分區決賽。賽後,雙方將士接受了媒體採訪,以下是採訪主要內容:

普波域治首先發表獲勝感言:「很高興終於結束了,這幫傢伙很難防,他們的運動能力太強了。」

作為回應,拓荒者主帥泰利-斯托茨也稱讚了馬刺隊的表現:「恭喜馬刺,顯然他們在這輪系列賽中表現比我們更好。他們的年輕球員改變了比賽的節奏和勢頭。」

本場比賽馬刺前鋒考瓦伊-萊昂納德表現出色,賽後他也代表球隊接受了採訪。「是 T. 讓我來接受採訪的。」萊昂納德說道。

「今天他的表現太驚人了,進攻、防守,他那雙大手幾乎無處不在。」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稱讚道。

「我們真的非常需要這場勝利,因為許多種理由。」談到比賽時,贊奴比利說道。

柏加的傷情是所有馬刺球迷最關心的話題,球隊上下也分別給出了各自的看法。馬刺老闆皮特-霍爾特說道:「一開始就是感覺有點兒緊,於是普波域治就讓他休息了,他會沒事的。」

什麼也不知道 他就說他不能打了

普波域治回應道:「我什麼也不知道,他就說他不能打了。」

贊奴比利則表示:「現在下結論還為時過早,如果我們想要再次打進總決賽,我們就需要他保持健康。」

對於下一輪的潛在對手,今天得到22分的丹尼-格林表示:「不管對誰,我們都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比賽計劃。」

拓荒者輸波之後,本賽季征程就此終結。主教練斯托茨對過去的一年感到相當滿意:「這是特別的一年,我想我們的每一名主力都打出了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年,我們初步品嚐到了成功的滋味。」

拓荒者當家球星拉馬庫斯-艾特列治表示:「我對球隊從上到下都感到驕傲,要想繼續收穫勝利,我還得打得更好才行。他們很好地教會了我們如何更好地轉移球,他們為我們前進的道路指明了方向。」

「沒人想到我們能走到今天,」利拿特說道,「我們不能說是雖敗猶榮,但我們為自己這一年來的表現感到驕傲。」

唯一顯得不太甘心的是韋斯利 (David Wesley)-馬菲斯:「我不認為他們有贏我們20多分的實力。我們真的相信如果拿下今天的比賽,我們就能贏得系列賽,可結果讓我們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