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在新澤西訓練中心接受本賽季最後一次訪問。

昨天比賽最後籃網落後2分,喬-莊遜持球進攻,但是最終被占士偷球,失去最後機會,籃網本賽季也就此止步。

喬-莊遜坦言自己一晚沒睡好。「真的需要時間去接受,我昨天都沒睡好,一直在想各種可能。」喬說。「今天來到這裏我都有點恍惚,總覺得還要繼續準備第六場比賽似的。」

「但是沒辦法,我已經努力了,這賽季結束了。但這是我愛的籃球,我要在今年夏天更加努力地去訓練,做到更好的自己。」喬-莊遜也表示今年夏天要繼續努力。

傑特 (Jason Kidd)作為新秀教練,在經歷了賽季初的掙扎之後,帶領球隊打入東岸第二輪。對於自己作為教練的第一個賽季,傑特覺得很棒,「很棒,我覺得很慶幸。我第一次做教練就有這麼有天賦的球員,條件不能再好了,我很喜歡我的球員和工作人員,也喜歡我們的更衣室氛圍。雖然我們昨天輸掉了系列賽,但是這需要時間來消化,然後繼續前進。」

「我學會的事情是保持耐心,」被問到第一個賽季學到最深刻的是什麼時,傑特回答道。「我們需要時間去瞭解我們的球隊,從球員到各個工作人員。我們需要時間跟每個人去相處,去瞭解,然後變得更好。」

籃網後衛沙恩-利文斯頓本賽季在籃網打出了自己的價值,他表示很感恩自己有這樣一個機會:「我真的很感恩,在經歷了6、7個輸波的賽季之後來到這裏,為傑特打球,這讓我受益很多。在(布魯克林)這麼大的一個平台上能夠有所表現,我真的感恩,我覺得所有事情都有他發生的原因。」

今夏他將變成自由人,他表示願意繼續效力籃網如果籃網有意留下他,但他也表明自己的目標是奪冠:「我已經28、29歲了,像占士(已經拿到兩個總冠軍),我肯定是希望贏波和奪冠。」

布魯克-盧比斯本賽季因為腳受傷而賽季報銷,昨晚更是眼睜睜看著球隊輸掉比賽,他說那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很不好。「我就看著(球隊輸波),卻不能上去場上幫助他們,感覺很煎熬,不過我們今年夏天可以做得更多。」

盧比斯也透露,因為現在球隊的打法和自己腳的狀況,他會在下賽季改變自己的打法。「是的。我現在還不知道具體會是什麼樣的改變,但是(打法)肯定會有所變化。」

「現在都進展得很好,我現在就做一些水療、重量訓練、定點投籃,做一些我所能做的事情。」盧比斯說。

對於籃網中鋒傑森-柯林斯來說,這個賽季雖然沒有得到太多上場的機會,但是對他來說這是創造歷史的一個賽季。雖然他表明願意留在籃網,但是他有更多的事情等著他去做,他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例子幫助和鼓勵更多的人做自己。

「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夠給別人力量,並且支持他們,像德里克-哥頓(美國大學生籃球聯賽球員)、米高-薩姆(美國橄欖球運動員)、羅比-羅渣斯(美國足球運動員)。希望以後幾個月、以後幾年我都可以一直支持那些不斷加入到我們隊伍中的球員們。」柯林斯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