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第二輪繼續進行,快艇沒有守住最大16分的領先優勢,98-104不敵雷霆,2-4被淘汰。

在落後10分的時候,保羅一個人三分和2+1生生地將懸念留到了最後。賽後,保羅一個人從球員通道跑進更衣室的畫面更是讓人動容。

談到被淘汰的感受,保羅表示,「這很難,很難。俄克拉荷馬值得晉級。我們的球隊非常非常好,在比賽前,道克也這麼談過。我告訴某個人,這很瘋狂,我們打了一個賽季,但是等到最後幾場我們開始去分辨我們是什麼樣的球隊,怎麼打球。一切都結束了這也很瘋狂。我們真的是一支好球隊,不僅我和佈雷克(格芬),DJ(佐敦),大家都很好。意識到這個賽季結束了,這很艱難。」

戛然而止的感覺太瘋狂

被問到自己休賽期的計劃,保羅說,「我只是像每個休賽期那樣準備。這不是網球,這不是一個人的運動,我們不是一對一的比賽。不是打到第二輪就行了,是要奪冠才行。我在這個聯盟認識的人就沒有打西岸決賽或者總決賽就滿足的。這樣是不夠的。」

快艇連續兩場都是領先兩位數被逆轉,對此保羅認為,「我們肯定要執行的更好,我們的防守需要更好。但是好球隊就是那樣,KD(杜蘭特 (Kevin Durant))和Russ(韋斯布克)本來就很難防守,他們開始上罰球線……(就更是如此)。第五場輸波很大關繫在我身上,今晚和上場,他們兩個上罰球線的次數比我們全隊還多,當他們上罰球線多,情況會很難。」

格芬最後時刻因為犯規次數達到六次而下場,坐在板凳席上的他看起來也很無助,對於被淘汰的感受,他回答:「失望。我感覺這可以是完全不同的系列賽,就是一些小事情導致的結果。但是,我為我們這些傢伙處理事情的方式感到驕傲。我們面對了很多混亂的情況,但是處理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