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哈登(James Harden)他準備新賽季的訓練方式,他不會只回答你「重訓」這種普通答案,他在今夏增加了很多的訓練,而拳擊就是其中一項!
哈登在休賽季做了很多調整,不單單只是進行重訓,他特別上了健身房的飛輪課程、泳池訓練和拳擊,哈登希望能減低對膝蓋的壓力,「透過這樣的訓練,減少對膝蓋的負擔,但在體能上又能保持高效。」
哈登上季例行賽場均出賽36.8分鐘,僅次巴特勒(Jimmy Butler)排名全聯盟第二高,這對哈登來說,體力絕對是他在場上的一大挑戰。
哈登不希望自己在新球季依舊扮演「拚命三郎」,「我必須確保我的睡眠,而且可以得到很多的休息時間。」哈登說:「我一直在進行訓練確保我的狀態,並且執行正確的飲食計畫,今年夏天我得到很多休息時間,希望新賽季不會在上季一樣上場時間那麼長,我必須確保自己能夠在重訓室保持訓練,並且能在球館練習投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