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邁阿密《太陽哨兵報》報導,今年休賽期,勒邦占士和邁克-米拿這對昔日的戰友在克里夫蘭騎士隊重聚。據米拿透露,去年夏天他被邁阿密熱火隊特赦一事一度激怒了占士。

「勒布朗認為這是一次沒有必要的改變。」米拿在接受俄亥俄媒體的採訪時表示。

熱火隊當時決定特赦米拿顯然是從省錢的角度出發。這個決定讓熱火節省了超過2000萬美元(包括應支付米拿的工資和由此帶來的奢侈稅)。但與此同時,他們失去了一位重要的更衣室球員,從而影響到球隊的整個化學反應。

被熱火特赦以後,米拿重返孟菲斯灰熊隊。上賽季常規賽,他打滿了82場比賽,場均得到7.1分,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6%。今年夏天,隨著占士重回騎士隊,米拿最終決定與好友再度聯手。

「我並不是說我會成為改變結果的那個人。」米拿談到熱火在今年總決賽中失利時表示,「去年,馬刺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而且整個賽季中發生了許多事情,但這對於勒布朗而言很睏難。」

「事實上,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很睏難。對我也是如此,我不得不帶著全家人再一次搬走,這很艱難。」他接著說道,「我認為他很失望,因為他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這正是他很特別的原因。」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