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的洛杉磯湖人已揚帆起航,但他們的前景卻不被人看好,主要原因就是休賽期里他們沒能招攬到強援加盟。在內線失去了保羅-加索爾後,湖人只能期待兩位新加入的內線球員保沙 (Carlos Boozer)和蘭德爾發揮作用,這兩大內線都對新賽季充滿信心。

保沙對自己充滿信心應對新賽季

上賽季保沙場均得到13.7分和8.3個籃板,這是他自新秀賽季後統計最差的一年,再加上他的防守備受詬病,許多人都覺得保沙是「廉頗老矣」,可這位老將還對自己充滿信心,他相信能給湖人帶來足夠的幫助。「人們都說我已經完了,體內再沒有什麼存量了,可現在的我是充滿能量,我期待著在球場上証明這一點,証明自己。」保沙說道。

作為一名成名老將,保沙肯定不會缺少信心,因為他很清楚自己的能力。可是外界仍不看好他和湖人的前景,與不少隊友的看法相近,保沙認為湖人有能力給人們一個驚喜。他說:「如果我們能夠保持健康,那麼我們的表現會讓許多人吃驚。」

保沙真的能像他所說的讓許多人吃驚嗎?這個還需要賽季給出答案,不過湖人對能得到保沙感到很開心,也很意外。保沙的到來對湖人內線是一個很好的補充,另外他的豐富經驗對湖人新秀蘭德爾的成長會起到不小的幫助,保沙此前就曾表示過會竭盡所能去幫助蘭德爾適應NBA。

蘭德爾被人們給予厚望

作為湖人自1982年以來的最高順位新秀,蘭德爾被人們寄予厚望,他代表著湖人的未來,可新賽季里人們就期待這位新秀能給球隊帶來儘可能多的幫助。在媒體日上,蘭德爾表示希望能接過高比手中的火炬成為湖人領袖。「希望他的領袖火炬可以傳遞到我的手上,希望我能填補他的位置,希望自己能有高比一半好。」蘭德爾說道。

三個「希望」說明蘭德爾對新秀賽季相當期待,這位年輕人視高比為偶像,高比是他最喜歡的球員,現在能與偶像一起並肩戰鬥,這肯定會給蘭德爾更多的努力動力。

湖人經理古卓克此前接受採訪時就對蘭德爾的前景相當看好,蘭德爾對自己也很有信心,他也願意繼承高比的領袖衣缽,接下來所要做的就是用球場上的表現來証明自己。如果真的如他所言,新秀賽季就能有高比一半的能力,他還是很讓人期待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